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6月4日(通讯员初晓霞王少东) 6月1日是第60届国际儿童节,鲁东大学附属中学小学1、2年级的60多个孩子来张裕酒城玩,度过了国际六一儿童节。

鲁大附属的孩子们在今年的六一节收到了绿色礼物。 张裕酒城近千亩葡萄园里欢声笑语不断。

葡萄开放的季节,张裕酒城葡萄公园内充满活力。 鲁大附属的小游客们参观了欧式酒窖和生产线,途中他们表现出对葡萄酒文化的深刻有趣,问题层出不穷。 之后,游客们来到酒庄月广场,在广场的木桌上玩了四大酒庄拼图游戏和葡萄夹击比赛,最后在老师和讲解员的带领下放风筝到海纳广场……兴高采烈的笑容,争先恐后地为酒城增添了笑声和活力!

热点:六一张裕酒城送给小朋友一份“绿色礼物”

张裕酒城近千亩葡萄公园、现代化生产设备、浓厚的酒文化知识为大、中、小学生修学旅行提供了最佳的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六一张裕酒城送给小朋友一份“绿色礼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