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董明珠做客安徽卫视、人民网(603000)、人民视频、全球人物联合制作的经济脱口秀《人物》。在主持人的快速问答环节中,董明珠还就格力的接班人格力的发展以及中国家电行业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当你不在假期工作时,你通常在家做什么?

董明珠:假期很少。如果有一天你放假,你应该在家睡懒觉,醒来后再考虑工作。

你每天花多长时间在衣服和头发上?

董明珠:我很简单。大约需要5分钟。我没有化妆品。

你介意在你的身份前加上一个女性角色吗?例如,女性企业家和高管?

董明珠:我一直认为现在是一个智能时代,不再是传统的手工劳动支撑。事实上,性别之间没有什么区别。

麻将和广场舞,你更喜欢哪一个?

董明珠:我也没试过,但是我们公司每个部门每年都有军训。下班后,所有部门都在广场上进行军事训练。我也参加过,而且每年的年终干部会议都在部队召开。因为我认为组织和纪律是最强的,当前的生活方式已经改变,很少有集体的感觉。当他们在部队集中精力进行军事训练和总结时,他们感受到了军人的品质。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董明珠:每天打扮不超过5分钟,没有什么化妆品,不会跳广场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