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8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3月17日表示:“城市建设的整体评价是? ”。 “你觉得街道在《四风》方面有突出的问题吗? ”“你对改善街道工作态度有什么意见? ”。 ……这是最近记者在《滨海路街道求意见表》上看到的复印件的一部分。 围绕“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党的大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过程中,滨海路街道采取“面对面”说话、提到“背靠背”、“实打实”倾听等形式,在多阶段、多立场、多渠道的招募村(居)

热点:滨海路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收集意见 了解村情民意

为了消除大众的担忧,在活动开始时,滨海路街道领导班子采取态度明确、面对面座谈交流、入村采访听取意见、广泛征集问卷等形式,深入开展自我调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最真实的意思

召开领导班子研讨会,使领导干部之间的问题“浮出水面”。 在征求意见中,街道首先把眼球聚焦在班子自己身上,专门开会对照“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调查、提出、点、帮助的形式,在班子内部征求意见。 即领导干部认真开展自我检查自我纠正,仔细寻找自己的问题。 领导干部之间“不要走过头坦率地提问”街上的高层领导通过“一针见血”,直接解决问题。 班成员坦率地合作,帮助找问题。 通过深入的自我调查,切实发现、发现突出问题,为在民主生活会上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确立目标。

热点:滨海路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收集意见 了解村情民意

请展开访问咨询,“请”加入意见和提案。 组织村(居)书记、主任座谈会,开展町内党劳动委员会书记的“村村访问”活动,目前完成了对辖区14个村(居)的访问,要求村(居)为街道快速发展出主意20余条。 为了使村(居)党支部全面理解村情民意,广泛征集意见,开展了村(居)党支部书记和联户党员的“上门访问”活动,目前这项事业正在进行中。

热点:滨海路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收集意见 了解村情民意

发行问卷调查,把意见提案放回“网上”。 为了在征求意见时不炫耀,街道聚焦于“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设计问卷,用数据反复说话,指导班和机关干部客观地表现“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向社会发行共计500份问卷调查,回收500份 征求各种意见提出了40余条,总结为旧村改造、要点项目推进、城市建设、便民服务、事业风格、养老保险、医疗卫生、制度建设等8种。

热点:滨海路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收集意见 了解村情民意

在下一步,为了募集调查的问题,我们以打入钉子的精神进行修正,逐一制作任务书、日程,就变更什么、谁变更、如何变更、什么时候完成,决定具体的措施、单位、负责人 整改方案和结果向大众公开,通知大众要改变什么、怎么改变、怎么改变,把活动总是放在大众的监督之下。 镇党工委书记宋英杰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滨海路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收集意见 了解村情民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