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4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4月2日( ymg记者)昨天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江廷主持党的大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研讨会,向市直部门、市属企业事业单位、驻烟单位、党代表、人民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大众代表组成市委常务委员的小组和个人

参加会议座谈会的各界代表相继发言。 大家充分肯定近年来市委在就业和作风建设方面的成绩,着重于反对“四风”,作为人民的实务清廉要求执行,结合本公司的实际和就业中遇到的问题,陈述自己的意见 要点改善文风会风,支持驻烟高校迅速发展,把握胶东文化龙头城市建设,促进葡萄酒产业迅速发展,加快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建设,创新政府公共服务,改善村镇“两委”改选,加强党建带团建设事业。

热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即知即改 真查实改转作风

张江廷充分听取发言后说,大家的意见建议很重要,非常中肯,比较性和操作性强,有助于我们寻找问题不足、完全的政策措施,推进整改执行,高标准、优质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认真整理、吸收参考,举一反三,加紧整改,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真正的效果。

热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即知即改 真查实改转作风

张江廷紧紧围绕为人民服务的务实清廉主题,按照“镜子、正衣冠、洗澡、治疗”的总要求,聚焦“四风”,做出规定的动作,创新自由的动作,充分理解广大群众的想法,向大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好几次真的要改了。 要扩大群众的参与,多次开门活动。

热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即知即改 真查实改转作风

张江廷还介绍了市委、市政府的重要事业思路和部署安排,对参加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即知即改 真查实改转作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