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8月3日,黄静的家人终于盼望着黄静的第五次司法鉴定文件。 文件中清楚地写道:“被鉴定人黄静是在病理变化下,姜俊武以比较特殊的方式因性活动而死亡的。” 迄今为止,当地警察、公安部、国内顶级专家共计进行了4次尸体检查,但检查结果一直有分歧。

热点:“黄静案”第五次尸检结果:男友行为触发其死亡

据说第五次鉴定是由最高人民法院组织的6名专家进行的。 黄静母黄淑华的律师吴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三次鉴定排除了黄静因病死亡的可能性,第四次鉴定认定为异常死亡,第五次鉴定结果最详细和最接近事实。”

黄静奇死后,共计进行了4次尸体检查,但由于检查结果有分歧,黄静的死因不明。 然后今年3月末,司法部法医学鉴定中心的专家打算第五次司法鉴定黄静死因时,发现她的尸体器官标本被焚烧了。 (记者于任飞)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黄静案”第五次尸检结果:男友行为触发其死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