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2字,读完约2分钟

在暑假期间,烟台大剧院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从7月到8月有8场演出,涵盖儿童戏剧、音乐会、魔术和小丑表演,陪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据报道,一周前开出发票的六场演唱会门票几乎售罄,7月21日和8月4日的两场演唱会也在几天前开始售票。

7月13日,擅长丹麦歌曲和斯堪的纳维亚摇摆乐的丹麦皇家男童合唱团,将以其天籁之音让香港儿童感受到异国情调的民族音乐。唱诗班的成员是9到15岁的男孩,他们会唱古典音乐和戏剧音乐,曲目主要是教堂音乐。

7月30日,小橘子堡儿童艺术团带来的大型童话娃娃“小红帽”将带您加入这场有趣的视觉盛宴,体验小红帽机智勇敢的成长。

8月4日,罗兰博士的美国乡村音乐弦乐团音乐会将被特别报道。本次音乐会的表演者各有特色:罗兰博士本人是三次全国乡村音乐小提琴比赛的冠军,他的新小提琴协奏曲《旅行者的脚印》在2012年获得广泛赞誉;在他20多年的音乐会舞台生活中,丹·莱文森的签名音乐会“莱文森之夜”给千千成千上万的美国观众带来了欢乐。

此外,每年一度的“小丑狂欢节”和“难以言喻的秘密六——世界著名魔术大师近台表演”将分别于7月9日和8月20日举行。

具体夏季演出时间表:

7月2日,大型卡通音乐剧《白雪公主》

7月9日,“小丑狂欢节”

7月13日丹麦皇家男童合唱团音乐会

7月21日,“情迷意大利——意大利钢琴家保罗·维戈里和女高音埃琳娜·蒙莫里音乐会”

7月30日,大型童话娃娃剧《小红帽》

8月4日罗兰博士的美国乡村音乐弦乐团音乐会

8月9日儿童剧《鲁滨逊漂流记》

8月20日不可告人的秘密ⅵ ——世界著名魔术大师在台湾附近的表演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大剧院夏季歌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