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0字,读完约2分钟

海蜇于12月5日在烟台港城中学举行了“音乐分享”论坛(研讨会)和烟台港城中学年度教学科研年会”,目的是深入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工作,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鲁东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韩延伦教授、芝草区政协副主席、区教科学研究中心主任井明霞应邀参加,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出席了会议。 刁军平副校长主持了开始仪式。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举办2019年度教科研年会启动仪式

井明霞副主席在演说中肯定了烟台港城中学“五位一体”教育科研模式和举办教育科研年会的意义和价值,烟台港城中学教师立足于校本教研和教室教育,关注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开展切实有效的课题研究

在开始仪式上,王芳、王迪、李红晓、周伟云四位教师结合自己课题研究的历史和专业成长的知觉,发表了“课题帮助我”“风起青萍-来自课题初学者的共享”“中学德育课程校本化的开发研究”的课题报告”和“课题研究中。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举办2019年度教科研年会启动仪式

韩延伦教授对四位教师的课题交流发言进行了精彩的评价和指导。 他认为“研究源于责任”,开展课题研究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必由之路。 他希望大家成为有教育感情的好老师,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良好的教育服务。

袁永亮校长在演讲中希望全体教师理解这次教育科研年会的“团队共享、构建教育快速发展共同体”的内涵,分享经验,取长补短。 工作之余多次学习,多读教育理论书,提高学科视野和教育结构。 提高教育科研事业的实效性,处理教育教学中的具体问题,在教育生涯中各显美丽、独特的光辉。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举办2019年度教科研年会启动仪式

邓培信副校长宣读了《烟台港城中学年度教育科学研究年会活动方案》。 这次教育科学研究年会将开展一系列教育科学研究交流和展示活动。 全体教师以充实的热情参加年会的各项活动,在随之进行的教育科学研究道路上,付出辛勤的汗水,取得丰硕的成果,共同开启港城中学更美好的明天。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举办2019年度教科研年会启动仪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港城中学举办2019年度教科研年会启动仪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