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9月6日报道,瑞士巧克力巨头barry callebaut称,继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之后,该公司发明了第四块巧克力。 被称为红宝石巧克力。 20世纪30年代白巧克力问世以来时隔80年出现了新种类的巧克力。

巧克力专家用红色红宝石可可豆制作了“草莓香味和口感浓厚光滑”的巧克力,变成了粉红色。

红可可豆经过几年的工艺,释放出独特的风味,巧克力的味道和颜色都是纯天然的。 “红宝石”巧克力提供了“既不苦也不奶味也不甜”的新味蕾体验。

巧克力专家肯尼迪说:“红宝石巧克力是完全不同的聪明产品,口感清新,有像奶油一样的面团。”

他说:“味道清淡,像水果,不知不觉一起吃,是因为比起以前传下来的巧克力,客人更能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80年来首次出现新品种 瑞士推“红宝石”巧克力(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