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6字,读完约2分钟

 


《爱》节目的收官不一定缘分结束

潘柏回到台湾称赞父亲吴昕。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有天意”上周日收官,至今为止很受欢迎的“无尾熊cp”熊猫和吴昕想起了当初的“脱单”礼堂,迎来了属于两个人的“告别”仪式。 潘玮柏为吴昕准备了项链、音乐盒、信等作为告别礼物。 总是大大咧咧笨拙的“东北赫本”吴昕走向分手,想起两个人走来的一点点滴滴,看到了,不由得流下了眼泪。 最后一个节目,吴昊问潘玮柏。 “我们正式交往吧! 这句话是真的吗? ”。 潘玮柏回答说“是真的”。 吴昕说:“那意味着什么? ”。 潘玮柏说:“真的要认真认识身体。 不是哈哈哈”。 吴昕笑着流泪,结果说“遇到所有的悲伤也想去”。

热点:节目收官缘分未结束 潘玮柏回台对爸爸称赞吴昕

吴昕坦白说“我们相爱吧”对自己来说是美好的缘分,潘柏的鼓励与自己没有自信相比是心灵的良药。 潘玮柏一如既往地看到太阳积极,吴昕的眼泪止不住,他反复强调这不是他们的结局,“这个时间太短了,但没什么遗憾。 认识这么好的人,为什么遗憾? ”。 节目播出后,“热搜”体质的两人话题是“吴昕问潘柏”“无尾熊结局”成为网民最关注的关键词。

热点:节目收官缘分未结束 潘玮柏回台对爸爸称赞吴昕

其实在节目之外,潘柏也毫不掩饰自己对吴昕的好感。 不久前,他回到台湾和父亲一起上节目,主持人问熊猫蜘蛛侠“你喜欢吴昕吗”,熊猫蜘蛛侠慷慨地说“和吴昕一起录制和认知节目,现在更努力认知。 ”。 主持人随后听取潘父亲的意见,潘柏特别对父亲说:“吴昕是个好女孩! ”。 许多网友说:“不管你们是否真的在一起,我都祝福你们。 在一起是最好的。 即使不在一起,各自都很好。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体记者张宁

热点:节目收官缘分未结束 潘玮柏回台对爸爸称赞吴昕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节目收官缘分未结束 潘玮柏回台对爸爸称赞吴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9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