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6字,读完约9分钟

2020年,招远市公共机构公开招聘员工手册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规定,2020年招远市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9名工作人员。现宣布如下:

一.征聘的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德。

(3)除非邮局另有要求,申请人必须出生于1979年2月18日或之后。

(四)身心健康,符合招聘体检标准。

(五)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招聘职位主要参照教育部相关专业学科目录来设定专业要求。考生学历证书中包含的专业应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国家认可的未成年人专业证书和学历证书可以同时使用,可以申请未成年人专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在网上报名期间,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应研究该岗位的就业需求,招聘主管部门应确定并公布类似专业。除了2020年全日制大学毕业生的学历证书和相应的学位证书应在2020年8月底之前获得外,招聘职位所需的所有资格、资格和证书(包括海外学生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必须在2020年2月17日(含)之前获得。定向、委托毕业生报考,必须征得定向、委托单位的同意。已经就业或签署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必须由雇主出具同意参加考试的证明,失业人员必须提交就业和创业证明或失业人员的书面承诺。公办中小学教师必须经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

2020烟台招远机构招聘范围及条件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9]1号)规定应回避的岗位,不得申请。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除外)、现役军人、受到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行为联合纪律处分对象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检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凡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招聘)中发现有弄虚作假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申请的其他情形,一律不予办理。 全日制大学生(应届毕业生除外)不能申请他们所获得的资格。

2020烟台招远机构招聘范围及条件

根据上级有关政策,定向招聘职位仅限于特定人员。服务型基层项目人员的招聘岗位仅限于以下人员:烟台市学生参与我省招聘或外国学生参与烟台市招聘的“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任职2年,完成协议(合同)规定的服务期限,通过年度考核。 3年内(指2016年、2017年),其中“三支一支”计划仅限于2016年招聘的人员,根据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被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除外; 招远市村级和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招聘岗位限于以下人员:45岁以下(1974年2月18日以后出生),高中及中专以上学历(含中专全日制毕业生),连续工作6年,工作表现好,成绩突出,得到群众认可。由镇街道党工委推荐,县、市区委组织部检查。“退役大学生士兵”招募岗位限于以下人员:入伍前已获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以上学历或入伍前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学生、退役后返校后已获得专科以上学历、招远市接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被安置在政府机关和机构工作的退休大学生士兵不再适用这一政策。招远市退役军务部门负责“退役大学生军人”相关政策的解释和答疑;“残疾人”招聘岗位限于以下人员:在有效期内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身体残疾等级4级),残疾证明必须在2020年2月17日(含)前出具。在招远市有户籍或生源,能自理,无系统性或渐进性疾病,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独立工作,符合身体条件。

2020烟台招远机构招聘范围及条件

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后,留学生可以申请招聘同等学历的全日制大学毕业生。已取得高级工程师和预备技师专业资格的高级技工学校或技师学院的全日制毕业生,可按全日制高职(专科)和本科毕业生申请合格的岗位。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合格的职位。在中国大陆获得全日制大学教育的台湾学生和在中国大陆获得公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以申请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和医疗卫生机构的合格职位。

2020烟台招远机构招聘范围及条件

二、注册

招聘职位是全面的。统一通过在线注册、在线初审和在线支付进行注册。每个人被限制在一个位置。申请人有恶意的注册信息,扰乱注册秩序,或伪造学历证书和其他相关文件,骗取考试资格的,经核实后将被取消资格。

(1)注册时间

注册时间:2020年2月18日9:00-2月20日16:00;

查询时间:2020年2月18日12:00-2月21日11:00;

付款时间:2020年2月18日12:00-2月22日16:00;

注册网站: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

(2)具体要求

1.网上报名:在申请之前,请仔细阅读本招聘手册,并确认其符合网上申请职位的要求。如需查询工作要求中的专业、学历、学位、回避情况、资历和工作经历等信息,可拨打工作要求表中的咨询电话。申请人登录指定的注册网站,进行首次注册(如果注册信息的披露因个人原因影响我的注册,我会通过合法渠道解决),然后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和验证码进入在线注册系统。根据“申请状态”流程,我将如实、准确地填写相关个人申请信息,并上传我最近的一寸免冠正面照片(照片尺寸114*156像素,入住率空房间少于20K)网上报名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和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相同。如果申请人在资格预审前多次登录并提交申请信息,以后提交的信息将自动取代以前提交的信息。注册资格一经用人部门批准,不得变更。注册系统自动禁止申请人在2月20日16: 00提交(修改)注册信息。

2020烟台招远机构招聘范围及条件

2.网上初试:在指定的报名期内,审计部门安排专人检查网上报名情况,根据考生网上提交的信息,在3小时前对考生的资格进行初试,并在线反馈初试结果。根据申请人在网上上报的信息,具备注册资格并符合申请条件的,不得拒绝注册;对不符合申请条件且初审不合格的,说明理由;如果提交的材料不完整,应注明缺失的内容,并退回候选人进行补充。在线注册期间,将安排专人接听咨询电话并提供咨询服务。考生可在网上提交(修改)报名信息后3小时内,于2月21日11: 00前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报名资格预审结果。审核部门应保存资格预审合格人员的注册信息,以备资格审查时参考。对初审结果有异议的申请人可在2月21日15: 00前通过复检电话向指定的报名时间报到。如果他们在规定的期限内不报告,他们将被视为对初步审查结果没有异议。

2020烟台招远机构招聘范围及条件

由于报名信息涉及个人隐私,在网上报名时,审核部门无法直接获取报名者的联系方式。申请人必须及时检查资格预审结果,如有疑问,请主动联系审计部门。

3.网上支付:已通过网上初审的用户应于2020年2月18日12: 00至2020年2月22日16:00登录注册网站进行网上支付。逾期未办理网上支付手续的,视为放弃资格。根据中考[2018]1427号文件规定,笔试考试费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网上支付成功后,申请人将于2020年3月17日9: 00至2020年3月22日9:30登录注册网站,下载并打印《烟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承诺书》和无需盖章的笔试准考证。

2020烟台招远机构招聘范围及条件

享受减免考试费的农村贫困大学生、城市低保对象和残疾人必须在2020年2月18日12: 00至2020年2月22日16:00完成网上支付,并在2020年2月22日16:00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相关免费申请证明材料。经批准后,本次考试的考试费将通过原支付渠道退还。具体要求请参见本章附件2。

注册完成后,最终申请人数将达不到计划员工人数的三倍。如果计划招聘L人,招聘计划将被取消;如计划招聘2人以上,招聘计划按1:3比例缩减。“在职基层工程人员”、“退役大学生士兵”和“残疾人”定向招聘岗位的取消和削减计划,将调整到招聘单位的其他招聘岗位。对于招聘计划中取消的职位,原候选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转到附件1中的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或办理退款手续,且只能转岗一次。个人急需的专业或特殊人才,经烟台市招聘会批准,可放宽申请人比例。

2020烟台招远机构招聘范围及条件

电话:0535-8216837

在注册期间检查电话号码:0535-8216837

注册期间的技术支持:0535-6683333

监督电话:0535-8156758

注册网站:烟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rshj.yantai.gov/index.html)

招聘通知及招聘信息公告网站:招远市人民政府网站(www.zhaoyuan.gov)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招聘”,即可得到烟台机构招聘信息汇总、相关附件下载门户、注册门户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招远机构招聘范围及条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