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烟台市体育局主办的今天早上6时尚武大会从今年年初开始在烟台武术界掀起了热潮,获得了很多好评,成为烟台市全民运动中的企业品牌活动。 8月8日烟台国际武术节后,十一期间的今天早上6时尚武大会将重新召开。

热点:尚武大会国庆再鸣锣 走进养马岛昆嵛山

今天早上6时尚武大会“盛宝丽”杯武术邀请赛和第一届昆崆山养生文化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4日在牟平区养马岛和昆崩山烟霞洞景区分别举行。 为了进一步推进国民运动,提供武术交流的平台,十一期间,今天早上六时尚武大会将发表一系列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包括武术交流表演,还包括以前流传的武术养生文化。

热点:尚武大会国庆再鸣锣 走进养马岛昆嵛山

10月1日~3日在养马岛天马广场举行的武术交流活动,目的是招待世界各地的武术团体、馆校、俱乐部,加强武术交流,推进全民健身。 10月4日在昆山烟霞洞景区举行的第一个昆山养生文化节,发挥了武术与养生的密切关系,弘扬了中华以前流传的养生文化,普及了全面的健身科学知识。 这次活动将在养马岛观光胜地昆昆昆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由烟台市武术运动协会牟平分会、烟台宏武体育文化有限企业承办。 这次活动得到了盛宝丽壁纸的支持。 山东晟宝丽壁纸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壁纸企业品牌。 绿色、环保、创新盛宝丽壁纸设计了适合15000多种诉求的不同花型,实施绿色环保战术,严格执行全程环保标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使用大量进口原料,花型设 晟宝丽代表着中国壁纸的精品标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尚武大会国庆再鸣锣 走进养马岛昆嵛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