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庆祝建军87周年,29日早上6时尚武大会进入了由32个岛组成的长山列岛。

在南长山山前村村民表演的“激励”中,尚武大会开幕:陈氏太极拳、双节棍、太极功夫扇相继登场,螳螂拳、通背拳、功力拳等一直以来都在传递拳种的应援阵容。 精彩的节目在会场上继续鼓掌。 烟台市武协饰演的陈氏太极拳,为岛上的官兵欢呼。 “尚武大会的各县市区都会安排活动,这次是第一次登上海岛,第一次有部队参加。 ”市武协秘书长用永生告诉记者。

热点:尚武大会走进由32个岛屿组成的长山列岛

长岛县副县长陈端梅说:“武术在长岛有良好的群众基础,长岛县武术协会也在活动当天正式成立。” 长岛县文广新局局长李明说:“以前岛上只有三个广场舞队,后来经过不断的支持和迅速的发展,现在的文化网站已经迅速发展到20多个,最大的文化网站是100 450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尚武大会走进由32个岛屿组成的长山列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6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