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上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出席了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并与马云进行了一次峰会对话,之后一些网民在北京的“西思宝姿普”上认识了马斯克。从照片上看,马斯克心情很好,和路人说笑。

然后,在推特用户界面下,马斯克自己回答道:“好吃!”去年7月,马斯克来到中国时,被网民发现在街上吃煎饼。

上周,在与马云的对话中,马斯克多次称赞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非常令人震惊。我很惊讶特斯拉在上海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全世界都看到了一个很好的例子。一个创新型企业能在中国取得多大的进步是非常令人羡慕的。我向每个人致敬。你太伟大了。”

“我以前从未在其他地方看到过如此迅速的发展。中国是未来,未来非常激动人心。”马斯克说。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网友在北京包子铺偶遇马斯克,本人回复:好吃!此前多次点赞中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6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