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6月17日报道,一年一度的高考结束了。 学子们,家长们期待着金榜题名的时刻。 天王城景区在千年许愿树下立金榜,为考生出力,考生家长或考生关注天王城景区的官方微信号: yimenglvyou。

(1)将植入高考准考证照片存入微信,向景区出示本人身份证免费票,同行半价42元/人。 仅限年长的考生。

(2)回答“祝***高考金榜题名”或“高考祝你好运”,通过回复邮件可以收到半价42元/人的票。

(3)景区把一两个活动中的考生的名字放在金榜上,让所有游客为你的签名加油。 活动时间: 6.16—6.22。

备注: 6.1—6.30日的回答“酒店”可以预订酒店的半价套餐。 票和酒店的房间都是半价!

天上王城景区的官方微信号:关注yimenglvyou,惊喜恭候。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千年许愿树下立金榜 天上王城助力考生中状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