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1字,读完约2分钟

微信投票时间怎么设置效果才是最好的?一个成功的微信投票活动时间应该怎么设定?

微信投票的活动时间究竟设置了多久?这件事不能一概而论,具体还要看商家组织活动的目的而定。


活动策投票后台设置


多数人潜意识里会认为微信投票时间越长越好,粉丝就会越多,效果越好。看起来虽然很合理,但是我们测试的结果却并非如此。投票活动时间越长,粉丝增长的效果不一定好;因为参赛者几天前热情会更高,会积极拉票,但几天后,就会出现疲累,基本上不会拉票,主办方会发现粉丝增长不快,就想尽快结束活动,所以时间意义不大。


所以,设置微信投票活动的时间并非越长越好。还必须结合商家开展微信投票活动的目的,设置合适的微信投票活动时间。还有重要一点就是活动时间最好不要超过15天,否则活动效果会大大打折扣的。


活动时间具体怎么设置?这里我分了三个点给大家参考:

第一、若企业要迅速地挑选优秀的人才精英,那么投票活动的时间可能就比较短,通常是3-5天;

第二、如果企业发起投票活动是为了增加企业的影响力或者知名度,投票活动的时间就可以设置7-15天;

第三、如果企业举办活动是为了引流或者吸粉涨粉,那么活动时间不应该过短或过长,一般是5-7天。



【活动策投票】多年来致力于微信投票活动,后台系统功能强大齐全,设有专业的技术客服,24小时在线,让你在创建活动的时候随时能找到,确保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操作也是非常的简单!


进入【活动策】小程序,点击首页的活动评选或选择投票模板创建活动。


填写活动标题、活动时间、主办方信息、上传选手信息、设置好活动规则,即可发起投票。




成功策划一个优秀的微信投票活动,商家不仅短时间内带来了大量的流量,而且也增加了自身的知名度,可谓是一举两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微信投票时间怎么设置效果才是最好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9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