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3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呼和浩特7月23日综合报道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消息,近日,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对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娟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过调查,杜娟实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结成攻守同盟,伪造证据,发表虚假陈述,反对组织检查和调查。理想信念的丧失,长期的封建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规模举行父亲葬礼,收受下属礼物;违反组织纪律,虚报个人情况的;违反诚信纪律,利用女儿婚礼敛财。利用职权和影响力为亲属和情妇的商业活动谋取利益;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干预建设项目,私自保留机密文件;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的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指使他人为情妇办理虚假户籍资料和身份证的。杜涓实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涉嫌贪污。挪用公款进行营利活动,涉嫌挪用公款的。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的。

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杜隽世被"双开" 借女儿婚礼趁机敛财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杜涓仕失去了理想信念,没有党性原则,在人民面前装清廉,在人民面前贪得无厌,对党不忠不义,十八大后没有收敛或停止,社会影响极为恶劣。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行政纪律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和监察委员会会议,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杜娟石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将涉嫌犯罪和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杜隽世被"双开" 借女儿婚礼趁机敛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