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663字,读完约7分钟

电动化浪潮迅速到来,全民数字化的诉求与日俱增,汽车领域在21世纪的第二十年日新月异。 上班更有效率,更有趣的摩托车该怎么蜕变? 11月11日,宝马Motorrad在年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提出了新方案,围绕“连接生活”的研究开发理念诞生了宝马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 新车既能满足日常移动的诉求,又能创新数字互联功能帮助骑士连接数字世界。 宝马Motorrad不仅继续实践“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战术,而且以对未来有预见性的视角发现了内在趋势,引领着领域的迅速发展。 除此之外,宝马motorrad也通过构建一系列创新产品引领着大众支出习性的转变。

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将来,宝马摩托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将利用先进的电力驱动系统、开拓性的设计语言和先锋互联技术,重新定义高级摩托车的细分市场。 新车也配备了兼具时尚感和科学技术感的智能自行车装备,为世界骑士提供高度的情感化和创新的移动体验。

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宝马摩托车设计总监埃德加·海因里希表示,“宝马集团将可持续快速发展纳入公司战术,继续推进电动化进程,同样是宝马Motorrad的课题。 2012年推出宝马c evolution机型以来,我们成为了电动摩托车行业的先驱。 宝马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是宝马集团电动化战术的最新成果之一,为未来量产车提供了外形设计参考,使摩托车用电力驱动技术达到了新的高度。 ”。

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表现出都市的格调,渴望以前能传来轻便摩托车的设计。

宝马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沿袭了许多concept link概念车的创新要素和设计理念,无限接近量产版。 新的平面电池组和紧凑的传动系统提供了新车独特的设计,符合客户的需求,展现了曾经流传下来的城市美感。 因此,它带来了不同寻常的视觉感觉。

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宝马摩托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打破了摩托车的固有设计。 低车身、宽车头、清晰的棱角显示出独特的造型风格,与现代化城市完美融合。 在白色金属涂料和亚光黑的涂装下,新车具备的都市风格展示得很出色。 将来,宝马Motorrad与新车相比,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涂装定制,使骑士更充分地表现个人品味和个性。 新车使用跑车一样的设计,清楚地表现出车辆后部的驱动系统、传动系统、后轮摇臂、减振系统,表现出运动美感。 在细节上,两个简单的u形led前灯与车头风格相协调。 尾灯集成在车身侧板的后端,c字型格式相当有可视性。

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车底平坦的电池组也使行李箱的设计更巧妙。 在新车的行李箱上设置照明系统,支持从侧面打开,骑士可以很容易地取出头盔和随身物品。 另外,电池组平放在车辆底部,比较有效地降低车辆的重心,确保优异的操作性和乘坐舒适性。

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以客户为中心,充分考虑引入场景。

宝马Motorrad认为,与骑士在山路上感受到纯粹乘坐舒适的骑乘车相比,小型摩托车更多地用于日常通勤。 这是因为在设计阶段,工程师致力于开发高效的驱动系统和电池,使新车能够满足客户的出行要求。

数据显示,城市通勤多是平均值在12公里以下的短途旅行。 因为这种灵活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包容性特别重要。 在此基础上,工程师可以为新车设计平坦的座位,让乘客更冷静地下车。 另外,新车驾驶席也进行了优化,身高比率高的骑士可以轻松控制。

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现在,汽车客户不仅对车载数字化功能有很强的诉求,摩托车驾驶员也同样想乘坐的同时感受数字化的便利性。 对此,宝马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提供了友好的处理方案。 将来骑士可以通过高端智能手机和前屏蔽后方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进入数字世界。 有趣的是,这个仪表面板是迄今为止小型摩托车中最大尺寸的综合显示器。

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在安全上创造美感,宝马在自行车装备行业持续创新。

宝马摩托车登机装备设计总监julia lein表示:“我们想为客户提供日常可以穿的骑马服。 它不仅要有优良的防护性能,而且要有时尚感和强大的功能性。 另外,骑马服还需要发挥能与其他交通参加者表现信息的作用。 ”。

与宝马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配套开发的骑马服,与牛仔裤、运动鞋、都市风格的头盔组合,就像能展现骑士潮酷态度的时尚服一样。 高耸的衣领,宽大的斗篷,巧妙的拉链位置,隐蔽的印花设计,让骑手更大胆。 前所未有的骑马服是用高科技材料裁剪的,防水、坚固、通气性优良。 组合宽松的版型设计,骑士穿起来更舒服。

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在时尚的设计下,新的骑马服也通过内置在其中的灵活保护工具,为乘员提供出色的保护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件骑马服设计了袖子和背部可以改变颜色的光带,提高了骑手在黑暗环境中的可视性,确保了骑手的安全。 另外,骑马服的设计也遵循“连接生活”的理念,内侧的手提包具备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高度满足了现代客户的移动要求。

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继续推进宝马motorrad电动化过程

继承宝马集团可持续快速发展战术,宝马motorrad也同样坚定不移地推进电动化进程。 2011年,当各大汽车制造商不关注电动移动行业时,宝马motorrad着眼于未来,通过concept e概念车率先展示了电动摩托车的雏形。 2012年,宝马Motorrad通过宝马C evolution成为豪华摩托车企业品牌中第一家提供电动移动计划的制造商。

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目前,世界主要的摩托车企业品牌在以前流传的行业中持续发挥,远见卓识的宝马Motorrad遥遥领先。 去年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宝马Motorrad是宝马Motorrad vision DC Roadster的概念车,创新地解释了宝马摩托车纯粹的电动驾驶乐趣。 宝马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确实是bmwmotorrad城市旅行系列电动化变革的另一个里程碑,为未来的新产品指明发展方向。

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企业概要】2006年,宝马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町第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为港町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播宝马的喜悦,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烟台中达翔宝不仅销售宝马全线车型,还提供高效的维护服务,拥有先进的维护服务技术。 经验丰富的专家全力提供高质量亲切的服务。 纯粹的工厂零部件和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 另外,可以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处理问题,满足顾客个性化的诉求,为港町宝马的老板提供便利。 选择宝马优质经销商,体验长达20年的企业品牌积累,感受最纯粹的宝马喜悦。

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宝马集团打造摩托车未来都市出行新方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