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新闻(记者王鑫大明李敏) 9月29日上午,正海集团第15届集体婚礼在卡斯特酒庄浪漫地表演。 7新人在朋友和家人的见证下,用刷子描绘美好的新生活,承诺爱的海誓山盟。

上午8点28分,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在数百位亲友和同事的祝福声中,7组新人穿过葡萄走廊,缓缓进入婚礼主会场。 粉色丝带,雪白的玫瑰花,大彩虹门,渲染整个婚礼的喜庆气氛特别浓。 掌声、笑声、音乐声聚集,成为幸福的海洋。

热点:正海集团第15届集体婚礼在卡斯特酒庄浪漫演绎

“爱的树,永远是常绿的! 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庆典注定了这一天不平凡的意义,让我们以深情,严肃地见证新人的爱吧! 》9点29分,新人们随着歌曲《今天请和我结婚》,用手笔描绘了对美好新生活的思念。 “我们的画很简单,温暖的小房子和可爱的宝宝,还有我们50年后互相坐在摇椅上回忆人生。 》正海汽车用品员工王素娜向记者解释了与丈夫的“甜蜜约定”。

热点:正海集团第15届集体婚礼在卡斯特酒庄浪漫演绎

婚礼结束后,新人们又上车来到天马栈桥旁边。 新郎江帅哥和新娘王俊娜两人在海边认识,现在在海边度过一生。 他们拉着手,和其他新人一起在蓝天和大海的证言下坦白了真相。 他们的话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最温柔的爱情。

“这种形式很新潮,浪漫的气氛比以前传下来的婚礼更强烈,有纪念意义。 ”现场行礼的新人好朋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悉,正海集团的集体婚礼从2001年开始举行了15次,帮助了182名新人进入结婚殿堂。 公司集体婚礼、救助机制等集中力量工程在公司中传播着幸福的正能量。

热点:正海集团第15届集体婚礼在卡斯特酒庄浪漫演绎

越来越多精彩的东西被这个海正海集团的第15届集体婚礼所喜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正海集团第15届集体婚礼在卡斯特酒庄浪漫演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