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6字,读完约2分钟

904L不锈钢板财税领军人才研修班来,是行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知名学者、知名学者、教学精英、独立董事及领导等,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在学习期间具有较强的成绩,教授或者副教授以上职称,并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
课程设置:财政学、货币银行学、国际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保险学、商业银行业务管理、中央银行业务、国际金融、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中央银行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经营与管理、国际金融与基金管理、投资银行业务经营与管理、保险、金融工程、金融管理。
培养目标金融学专业培养具有金融学理论基础和业务技能,能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从事金融业务工作和管理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具体要求是:1.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具有业务学习的专业知识和能力,达到有业务学习的基本要求。
3.学位获得者应掌握本门学科坚实的基础理论、系统的专业知识和较宽的专业知识,熟悉本专业的现状和趋势,并具有从事科学研究、教学工作或独立担负专门技术工作的能力。
4.教师除课外,还须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申请人还应具有在教学、科研和专业技术方面做出创造性的成果。
申请人的推荐书、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并在入学后3年内计入学位课程学习成绩。
通过学位授予单位的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取得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在教学实践中,特别重视自学、撰写学位论文的成绩,个别特别是具有相当于培养单位急需的实际工作经验的专家推荐。
课程设置:公共课:自然辩证法、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专业必修课:英语、专业英语;专业必修课:体育学、组织行为学、体育教育学、运动训练学、系统建模与仿真、体育教育学原理、运动训练学、体育教育学原理、特殊教育学;选修课:系统辨识、体育文化学、人因工程学的学科基础、研究方向的专题研究、当代管理思想史、体育宣传学、体育媒介开发与管理、体育人类学、体育人类学、体育伦理学、体育伦理学、体育伦理学、体育伦理学、科学政策、体育伦理学、体育伦理学。
师资力量:对于体育人文社会学在职研究生的师资力量雄厚,那么为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授课的老师有张晓华,副教授,属于男,1955年8月生,讲师,副教授。
研究方向:体育文化、学校体育新闻传播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财税领军人才研修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