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1字,读完约3分钟

根据aqr资本管理公司的研究,尽管巴菲特、格罗斯、索罗斯和彼得·林奇有不同的投资风格,但他们的成功源于遵循一个基本原则。这些投资大师严格遵守他们的投资要素或策略,以帮助他们实现出色的投资业绩。

资产管理规模为2260亿美元的私人股本经理大卫·卡布尔(David Kabul)表示,巴菲特保持长期成功投资的最重要因素是纪律。事实证明,对投资策略保持信心和耐心是成功的主要因素。

从巴菲特身上,aqr发现他在投资生涯中非常注重三个要素:股票估值、股票质量和可控风险。这些策略让巴菲特和他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获得了巨额财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从1977年到2016年的年均收入为17.6%,而美国股市仅为6.9%。

aqr的基金经理乔丹·布鲁克斯(Jordan Brooks)说,从这些最聪明的投资中,你不禁会问,他们会预定预测特定股票的趋势吗?不管市场是好是坏,他们会坚持同样的投资原则吗?他们能预测市场吗?事实上,他们的成就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的投资原则是一致的。

一旦aqr Capital在其量化回报模型中控制了其投资组合中股票的风险、估值和质量,它将发现巴菲特的投资超额回报将变得不那么突出。证明这些因素是巴菲特获利的主要因素。

布鲁克斯说,这些投资大师制定了一个投资策略,并一直坚持下去,这让他印象深刻。首先,他们可以找到利润的来源,同时,他们有勇气在不同的市场时期坚持这一原则。通过研究这些不同的投资因素,我们可以发现他们在业绩好坏的时候都会坚持这个原则。

与巴菲特不同,索罗斯投资时最重要的因素是市场趋势和汇率波动。Aqr在他的研究报告中指出,索罗斯发展了一种周期性理论,即市场将不断繁荣和衰退,以及一种所谓的反身思维方法,这是一种基于股票价格和基本面之间正反馈关系的理论。

这位匈牙利裔美国投资者因1992年的英国货币危机而闻名。他卖掉了价值100亿英镑的空。在这次行动中,他获利10亿美元,并被授予“击败英格兰银行的人”的称号。

索罗斯最成功的基金是其量子基金(Quantum Fund),从1985年到2004年,该基金的年化回报率为20.2%,同期轻松超过美国股市7.8%。Aqr发现,无论是价值导向、风险管理还是跟踪外汇趋势,投资大师成功的主要原因是掌握投资风格和投资时间。

aqr团队指出,无论是固定收益投资还是宏观策略对冲,投资风格的成功都体现在多种形式上,这对基金经理的选择意义重大:无论是基金经理看重基本面还是量化策略,无论是传统投资还是另类投资,他们都有可能成功投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投资风格不足以让基金经理长期优秀,他们需要耐心和能力来长期坚持这一原则。

巴菲特、索罗斯、林奇:这些投资大师都有共同点

aqr团队还研究了固定收益投资策略大师格罗斯和富达麦哲伦基金前基金经理彼得·林奇。研究发现,曾管理太平洋(601099,诊断)资产管理总收益基金的格罗斯,其主要投资因素包括选择短期债券和注重降低债券的借贷风险;而彼得·林奇更注重企业的规模、价值、动能和风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巴菲特、索罗斯、林奇:这些投资大师都有共同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6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