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邵阳9月15日综合报道据湖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省纪委任命,湘潭市纪委对邵阳市规划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金万秋的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纪检监察调查。

经调查,金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和廉政纪律,收受下属、管理和服务对象的红包礼品、礼品、消费卡、烟酒等明显超出正常人际关系的财物,向上级领导赠送明显超出正常人际关系的消费卡;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影响、弄虚作假、非法安排亲属工作、谎报个人情况的;违反生活纪律和诚信纪律,与许多妇女发生不公平的性关系,进行金钱和颜色交易;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收受贿赂、滥用职权,涉嫌收受贿赂和滥用职权的。

邵阳市规划局原局长金晚球被"双开" 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金万秋失去了理想信念,党员意识淡薄。十八大后,他仍然没有收敛或停止,这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了严重损害。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邵阳市纪委、邵阳市监察委员会审查,报请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金万秋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犯罪嫌疑人被湘潭市监察委员会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邵阳市规划局原局长金晚球被"双开" 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