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7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在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主论坛上说,“如果我们今天不能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这样的技术就没有意义。”今天,不是制造业,而是落后的制造业。不是今天的年轻人不够努力,而是我们不够努力。”

马云说,今天,我们要思考的是,我们所有人、我们的政府、企业家和那些有资源的人是否已经把数据投入到经济转型升级和自我改变的方向,我们是否已经为年轻人准备好了环境。如果说数据时代的使命之一是促进转型和升级,那就是解决当今经济和社会中的许多问题。在马云看来,我们的规则、制度、思维方式,甚至整个教育都必须改变。马云说:“我们不能用过去的方式来解决未来的问题。我们找到未来的路,解决未来的问题。这是正确的方法。”。

马云:不是年轻人不努力 是我们这些人不够努力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不是年轻人不努力 是我们这些人不够努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