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明天(3月19日)清晨,土星、木星、火星和月亮将会出现罕见的“三星与月亮”天文现象。

根据广州五羊天文馆的描述,“三星伴月”这种罕见的天文现象每20年才出现一次,如果天气晴朗的话,大部分都可以在中国看到。

这个月,有三颗恒星,四个天体以大约8度的角距离会聚,这是非常罕见的。

因为土星围绕太阳进行了一次公共革命,大约29.458年。木星围绕太阳公转了大约11.862年。

土星和木星的会合时间大约需要19.86年。有了火星和月球的参与,你只需要大约20年就可以看到土星、木星和火星这三颗恒星伴随着月球。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三星与月亮”,获取更多信息,如最佳观看时间和相关科普。如果将来有直播门户,边肖将同步更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观看2020年三星与月亮的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