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更新:3月20日

据工作人员介绍,根据莱山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安排,烟台植物园已于3月11日重新开放。由于早春气温较低,烟台植物园早春花期比以前略有推迟,花期更加集中。预计梅花、腊梅、木兰、迎春花、山茱萸、杏花等早春植物将在3月下旬逐渐进入盛花期。

温馨提示:

1.在防疫期间,公园开放时间为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下午三时三十分。后期,根据全区防疫情况,公园将逐步延长至正常开放时间。游客应该有意识地在整个公园内佩戴口罩,并保持两次游览之间的距离超过1.5米。游客可以拨打0535-5528758。

2.目前,烟台植物园已进入防火关键期。公园内严禁吸烟和所有户外消防活动。不要把火种带进公园。

3.花园里的花和果树已经喷洒了杀虫剂。请不要随意采摘或攀爬。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赏花”即可得到烟台观花信息和特价机票购买入口的汇总;回复“旅游”,可以得到烟台旅游概要信息,包括免费景区概要、景区优惠票环节、主要景区的旅游策略、门票明细、启闭时间、交通路线、特色景区介绍等。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春天烟台植物园有哪些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