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7字,读完约2分钟

景区地址:海洋旅游度假区杨瑞路1号

李连岛风景区位于青岛以东110公里,海阳国家旅游度假区西南端,毗邻中国第一个国家沙滩运动健身基地——海阳国家沙滩运动健身基地。它与海阳国际沙雕艺术公园和万米沙滩浴场遥相呼应,形成了一个横跨东西、海陆的“金三角”。李连岛是中国北方第一个近海人工岛,由内蒙古万通公司投资建设,总用地面积183公顷。该岛最北端水深2.5米,最南端水深4.9米。空的布局由东岛和西岛相连,两岛之间的最短距离为98米。莲花岛大桥全长1500米,实现了海陆互动,连接岛屿和海滩。项目建议书于2007年8月完成,并与海阳市政府签订了合作合同。2009年1月,国务院批准该项目使用海洋。科研、环境评价和审批手续齐全,并取得国家海洋局颁发的海域使用权证书。施工于2009年底开始,临时钢桥于2010年5月29日完工,填海围堰于2010年6月4日开始。2010年5月,被评为山东省政府重点工程,并被列为山东省“十三五”重点工程。2016年7月9日,它正式对外开放接待游客,全年接待游客约10万人次!同年11月15日,成功通过了国家海洋局组织的海岛经验专家论证会议。

烟台的海洋李连岛在哪里?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赏花”即可得到烟台观花信息和特价机票购买入口的汇总;回复“旅游”,可以得到烟台旅游概要信息,包括免费景区概要、景区优惠票环节、主要景区的旅游策略、门票明细、启闭时间、交通路线、特色景区介绍等。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的海洋李连岛在哪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