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0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古天山泉花卉欣赏指南

古天山有许多奇怪的山峰,到处都是奇怪的石头,悬崖像刀子和斧子。这种石林景观在丘陵遍布的胶东地区是罕见的!被誉为“江北小黄山,世界桃花源”,又因其奇景、险景、奇景和独特性而被称为“胶东最美的山”。

古天山的“浪花”波涛汹涌,春风的桃花带着微笑看起来像一个优雅的女孩;芬芳圣洁的梨花像一缕仙云落在尘埃里;巍然屹立在悬崖上的詹妮弗山,就像燃烧整座山的火焰;有各种各样的小花,像闪烁的星星,散落在群山中,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医务人员免费门票:活动时间至2020年12月31日(医务人员持医生卡或护士卡到景区售票处申请免费门票)

交通指南

烟台方向自驾游路线:走同三高速(沈海高速)至栖霞北/蓬莱出口,沿路标到达艾山温泉,在苏家店镇北大桥右转,沿路标和路标行驶8公里到达景区。

小贴士:对于龙口的游客来说,后山路是封闭的。请绕过苏家店镇桥进入景区。

入场特别提示

在防疫中心的要求下,游客应该戴上口罩,携带身份证到公园登记。

1.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如果体温超过37℃,他们就不会进入公园。

2.这个景点暂时不能接待来自其他省份的游客。

3.游客的私家车不准进入景区,游客不准步行进入。他们必须乘坐观光巴士进入景区。

请理解给游客和朋友带来的不便。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赏花”即可得到烟台观花信息和特价机票购买入口的汇总;回复“旅游”,可以得到烟台旅游概要信息,包括免费景区概要、景区优惠票环节、主要景区的旅游策略、门票明细、启闭时间、交通路线、特色景区介绍等。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古天春游赏花指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