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3字,读完约2分钟

葡萄该再次成熟了。被誉为“亚洲最美的葡萄酒庄园”的山东蓬莱中梁丁俊酒厂,九月盛产6000亩葡萄。去丁俊葡萄酒庄园,摘葡萄,亲手酿酒,享受劳动的乐趣。

把葡萄做成酒,分享芬芳和快乐。您还可以漫步在凤凰湖,在中国最大的嫁接育苗葡萄园中了解优质酿酒葡萄品种,体验葡萄采摘-粉碎-酿酒的主要过程,用自己的双手酿造自己的葡萄酒。

与此同时,您还可以参观亚洲最大的8000平方米多功能地下酒窖,以及将新旧世界的传统文化与现代酿酒艺术和技术相结合的葡萄酒生产车间;参观东方葡萄酒文化走廊、专业品酒室和世界各地名酒的葡萄酒聚会。了解葡萄种植、压榨、酿造到灌装、葡萄园管理和葡萄酒酿造的全过程;品尝葡萄酒,学习品尝知识;购买各种酒文化主题产品;你也可以在赛马场骑马,在湖边的高尔夫球场荡秋千;入住葡萄酒文化主题酒店,享受美丽的风景、美味的食物和葡萄酒,以及各种休闲和度假乐趣。

在丁俊葡萄酒庄园采摘葡萄

中粮丁俊酒厂位于中国蓬莱王楠谷,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酒厂三面环湖,建筑风格充满欧洲风格。这是一个最具创新意义和东方魅力的个性化酒厂。丁俊酒厂创造性地将酿酒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食品和葡萄酒品尝、葡萄酒文化推广与人们的旅游休闲需求相结合,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东方葡萄酒文化体验和休闲之旅。

地址:山东省蓬莱市丁俊大道1号

电话:0535-5959869 5727902

旅游提示:采摘节的套餐票价为169元/人,费用包括:酒厂参观门票、品尝(一份东方干红,一份干白)、草帽、自制葡萄酒罐和1.5公斤葡萄。

自驾车导游:(1)烟台-蓬莱观光大道(206国道),蓬莱开发区路口以南5公里。

(2)魏武高速公路-蓬莱/长岛出口,向北12公里。

(3)同三高速公路-栖霞北出口,向北25公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在丁俊葡萄酒庄园采摘葡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