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9字,读完约3分钟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位于山东省蓬莱-长岛客运站南侧,总投资4.6亿元,展览面积5.28万平方米。它汇集了世界各地近1000种海洋生物,如北极熊、白鲸、企鹅、海象、海狮和海豚。它集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扣人心弦性于一体,反映了海洋文化和海洋科技,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使人们对海洋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目前,它是亚洲最大的海洋世界,展览内容最全面、最丰富。被山东省科协授予“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被中国海洋学会授予“国家科普教育基地”,被国家旅游局授予AAAA级旅游景区。

蓬莱海洋水族馆

在亚洲最大的热带雨林亭子里,瀑布、高大茂密的丛林和凶猛的鳄鱼将带你进入一个神秘而刺激的世界。

通过刚刚参观的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你将到达极地博物馆。在白色冰雪世界,北极熊、白鲸、企鹅、海象和海狮自由生活。

世界上最大的圆柱形水池和多种形状的水下隧道似乎将游客暴露在蓝色的海洋中,近1000种海洋生物触手可及,美丽的水下世界尽收眼底。

鲨鱼馆、百海豹岛、海龟岛和神秘而华丽的水下珊瑚让你体验不同的海洋风情!

水下剧院里的美人鱼穿梭于五彩缤纷的海洋王国,令人惊叹。在海豚海狮表演厅,有趣的海狮和聪明的海豚表演精彩,让你充分感受到海洋动物的智慧!

中国最大的科普博物馆占地4200多平方米,设有多媒体中心、4D动态影院和科普博物馆展厅等9个展区。通过动态和静态的方法,你可以更多地了解海洋,提高你的生态保护意识,保护海洋和生态,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更好更大的客厅。

热带雨林博物馆、极地动物博物馆、水下世界、水下剧场、大圆桶、精品博物馆、鲨鱼博物馆、海龟博物馆、海豹岛、多媒体中心、4D动态影院、科普博物馆、海豚和海狮表演厅,将带您感受海洋、接近动物、与自然和谐相处!

景区交通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自驾车路线:上海方向:沪宁高速公路-宁联高速公路-铜山高速公路-魏武高速公路-蓬莱出口-直行北至蓬莱长途汽车站-沿景区标志-海港路-景区向西行驶,下车后约20分钟到达景区。

北京方向:京福、京沪高速公路-庆忌高速公路-威来高速公路-魏武高速公路-蓬莱出口-向北直行至蓬莱长途汽车站-沿景区标志向西行驶-海港路-景区。离开高速公路大约需要20分钟。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公交路线:★在市内乘坐3路公交车,在海洋世界站下车★在蓬莱长途汽车站的交叉口,有一辆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旅游观光巴士,免费供游客乘坐。★蓬莱出租车起步价6元,在公交车站交叉口的北路口有一辆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旅游观光巴士。去那里的乘客可以免费乘坐。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蓬莱海洋水族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