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9字,读完约2分钟

我是谁

——高三学生内心的独白

时间如水,匆匆流逝,一点也帮助不了人。 我也情不自禁地感到孔老夫的感慨。 最近几天,在我人生的变革中,新闻量前所未有地大,考验前所未有地密集,十七岁的我有很多知觉,所以把这些墨水变成邓布利多的冥想钵,加入记忆,清洗,记忆。

热点:一名高三考生的内心独白

我对电影的热情一点也没有削减,“变脸”点燃了我对人性的伟大崇拜。 欣赏笼子和屈伏塔黑白颠倒的表演,我不禁想起了它困扰成龙和我的长期问题:我是谁?

我绝对和很多人一样,但和所有人都是不同的孩子。 坐在六边形的教室里,沿着清晰的轨道走着,在进行精神战争。 突然可以吗? 我这样问自己。 前面的雾很大,大得让我迷惑,但你告诉我,自信地走下去,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人生的真谛。 迷茫,微笑,相信,走,战斗,幸好我并不孤独。

热点:一名高三考生的内心独白

我有很多不是这个时代和这个时代的战友。 我和父母一起南征北战,笑着看北国风景,秦淮风情,我们之间的话不多,但我们知道,房子不是讲道理的地方,房子,谈着爱。 也许我们因时代不同而有分歧,但母亲还是我最亲近的人,父亲还是我最佩服的人,他的预言一个也不会应验。 我的朋友们,哦,他们很可爱。 我从他们那里看到了我们这一代的希望。 也许有人说我们会崩溃,用观念侵略,我们占领整个城市,涂上海洋的蓝色季节。

热点:一名高三考生的内心独白

我又谈了时代的问题。 萧说:我命令我们应该出生在这个时代。 这真是千古未有的变局。 但是我问了一个简单的问题:我不应该听话吗? 也许是受到了西方文化的影响,我在人生追求中的自由名次越来越高。 我依然继续思考人生,继续探索社会的快速发展。 当然,也许我看起来不够远,但我还需要去看。 很遗憾,这个六角形教室和以它为代表的教育规则让我迷惑了。 但是党校的那几个下午和晚上,我的思想过了好几次生日。 老师让我茅外挂,肯定了我的能力,为我指明了方向。

热点:一名高三考生的内心独白

消极感情多就像抱怨一样,可以发牢骚,但也可以不太多。 这谈到了敌人的问题。 敌人是谁我,另一个私人人性总是有两面的。 所有的人生都是为了白纸,自己和周围的人在上面涂什么很重要。 我相信一些事情。 我的战斗,最后是和自己的战斗。 只是斩了那个自己,我真的很自由。

热点:一名高三考生的内心独白

输了也不害羞,恐怕要记住害羞。

请记住。 你不是身体。

请记住,光明的你,永远在上帝的心里。

请记住。 你爱他们。 他们也爱你。

请记住。 你不会输的。

请记住。 是你对你的战友们承诺的。

作者:烟台一中高三十二组在康晖。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一名高三考生的内心独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