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海航集团官方微信消息,海航集团将于2018年7月13日上午10点在海口海航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王健董事长追悼会。

近日,国内外相关政府机构、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纷纷致电慰问,海航集团员工自发参与慰问,表达对王健董事长的深切怀念和无尽思念。

大学毕业后,王健董事长加入了中国民航空.总局1990年,海南参与成立了海南航空空公司。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中,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商场中,他带领海航团队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海航的发展而努力奋斗,将海航打造为优秀的民族企业,使海航成为以aviation/きだよ 0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国际公司,为海航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海航集团王健董事长追思会7月13将在海口举办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海航集团王健董事长追思会7月13将在海口举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