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8字,读完约2分钟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于上周五离职,告别了服务了11年的中国联通。中国联通相关人士证实了此事。

据c114中国通信网消息,中国联通(600050)总经理陆益民将离职,出任中国通用汽车总经理。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于上周五离职,告别了服务了11年的中国联通。中国联通相关人士证实了此事。

但是,中国联通官方网站的信息还没有更新,陆益民的继任者还没有确定。据悉,陆益民将出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

陆益民的简历:

陆益民,男,汉族,1964年1月出生,1985年8月加入工作,中共党员,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85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2001年,他获得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他于1985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并于2001年6月获得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加入网通集团之前,他在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处工作。自1992年以来,他一直担任信息处理办公室副主任和主任,自2001年以来一直担任专职副局级秘书,自2005年以来一直担任专职正式局级秘书。2007年12月,他加入中国网络通信集团(“网通集团”)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消息称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将离任

曾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信息处理办公室副主任、主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专职副局级秘书、专职正职局级秘书,中国网通集团党组副书记。

自2008年5月起,他一直担任PCCW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

自2008年10月起,他一直担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有限公司(「联通红筹公司」)的执行董事

2008年1月12日,任中国网通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联通集团”)总经理兼副董事长、联通红筹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联通运营公司”)董事兼总裁。

2018年2月8日,中国联通宣布,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六届董事会变更和董事选举的议案》,共14项次级议案。公司董事会提前变更,陆益民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消息称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将离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