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42字,读完约3分钟

来源:微信公众号刘姝威

投资股票是为了获得投资收益。一般来说,买股票是为了赚钱。获得长期稳定的股票投资收益是大多数投资者的期望和目标。为了实现大多数投资者的目标,上市公司必须具有长期可持续的盈利能力,而上市公司保持长期可持续盈利能力的前提是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30年前,有数百家空乐音制造商与格力电器(000651)同时成立,但现在只有格力电器还健在,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空乐音制造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局?由于格力电气独立开发了变频压缩机(きだよ0/调节器的核心部件),并进一步开发了两级增焓变频压缩机,正是这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领先核心技术确保了格力电气不受人的支配,并将格力电气推上了きだよ0/调节器全球最大制造商的位置。

刘姝威:不声不响地买所在公司股票是中国致富之路

两年多前,格力电气开始为空调制器开发和设计芯片,现在已经开始批量试用一些产品。每个きだよ0/调制器至少需要3到4个芯片,格力电器每年需要数亿个芯片。过去,格力空监管机构使用的所有芯片都需要从国外进口。目前,格力电器自主研发设计的芯片已经进入批量试用阶段。在此基础上,格力电器宣布将独立开发和设计空监管机构,以实现自给自足。这从两个方面提醒投资者和市场:第一,格力电器将不会受制于人的空调谐器芯片;第二,芯片可以独立成功开发。

刘姝威:不声不响地买所在公司股票是中国致富之路

在对上市公司的调查中,我发现一些上市公司的R&D实力不亚于格力电器,但这些公司的高管认为既然国外有,为什么要自己开发呢?甚至我们的产品升级也依赖于国外核心部件的技术进步。与格力电器相比,它不仅成功开发了空调节器的核心部件,还进一步开发了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这些上市公司不仅受制于人,而且随时会被扼杀。

刘姝威:不声不响地买所在公司股票是中国致富之路

在对上市公司的调查中,我发现一些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已经开始转变机制,更加灵活地适应市场变化,研发创新产品,特别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上市公司之间有着广泛的合作,我们将看到它们的合作成果越来越多,以及它们创造的销售收入和利润。

格力电器是上市公司的一个例子。我们可以预见,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将开发和掌握像格力电器这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我们是唯一能打败我们的人。不要责怪别人。现在谁能制裁格力电器?谁能掐死格力电器?没人。

格力电气的一名员工用2万元购买了格力电气的股票,现在市值为80万元。这位格力电气员工的股票投资收入是大多数投资者所期望的。在调查过程中,我发现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能够逐步实现与格力电器一样的目标,让投资者能够获得持续稳定的投资收益。这也是这些上市公司的普通员工在拿到月薪后,用自己的闲钱悄悄购买股票的原因。这是中国致富的途径,也是个人、公司和国家致富的唯一途径。(本文已被删除)

刘姝威:不声不响地买所在公司股票是中国致富之路

刘姝威一直在评论a股:

刘姝威,2018年7月8日:下跌至2691点将在历史的尽头形成一个健康的牛市

刘姝威,2018年6月27日:太多的垃圾公司是股指下跌的一个重要原因

2018年4月25日,“推荐股东”刘姝威的三份“研究报告”让BOE落马

刘姝威,2018年3月23日:中国的股指应该走自己的路,不受外部市场的影响

刘姝威,2018年2月12日: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星期五,我的学生开始买很多股票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刘姝威:不声不响地买所在公司股票是中国致富之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