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1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3日,时尚集团在微标题中发布消息,宣布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因个人原因将于2018年5月8日离职。

时尚集团表示,苏芒因个人原因向董事长刘江先生提交辞呈,希望他今后不再担任时尚集团的各种职务。“考虑到苏芒在集团成长发展阶段的贡献,刘江董事长多次留任,苏芒离职日期定为2018年5月8日。”

时尚集团微标题截图

苏芒在辞职信中表示,他不能全职工作,因为他必须照顾家人的健康,并继续为公司服务。在辞职信中,感谢刘先生24年来对他的培养、信任和机会。

时尚集团对苏芒多年来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聘请他为时尚集团顾问。同时,我祝愿苏芒的家人早日康复,并祝愿她今后有新的发展。 据了解,在过渡期内,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将担任总裁。

苏芒辞职信截图

苏芒,1971年10月出生,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现任时尚集团总裁。她在中国有“时尚恶魔”的称号,并负责十种时尚杂志,包括《时尚芭莎》、《时尚cosmo》和《时尚男士》。其中,《时尚芭莎》以其独到的模式和快速的发展速度开创了芭莎品牌杂志。

苏芒也有鲜明的个性。她发起的“巴扎之星慈善之夜”是中国每年最引人注目的慈善活动。曾经引用的“时尚界从不穿长裤,也不能穿长裤”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除了拥有强大的明星资源,苏芒还投资了几家公司。天空调查显示,苏芒参与了29家公司(其中3家已被取消),涉及影视、媒体、科技等领域,包括腾讯最近投资的新力传媒。他在21家公司担任高级主管,其中一家已经被取消。

苏芒辞任时尚集团总裁 参股新丽传媒等26家公司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苏芒辞任时尚集团总裁 参股新丽传媒等26家公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