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0字,读完约3分钟

现在已经正式进入三伏天,烟台的天气一点也不降。夏天,我想整天呆在房间里,但我想泡在水里。烟台有哪些水上公园值得参观?让我们看看边肖

37梦幻海水公园

烟台37梦幻海水公园拥有20多处进口游乐设施,是山东唯一的室内外双园。快速飞行的扬声器、水上过山车和海兽漩涡让他们有足够的能量重新进入他们的生活,并在呼喊和释放中工作;

在充满挑战的大海和加勒比海沙滩上冲浪,让她看到你的勇气和智慧;有趣的探险水寨、漂流的河流和造浪的池塘将最甜美的故事镌刻在笑声中……公园还将定期举办各种主题活动,以及三场超级精彩的表演!

世界杯狂欢派对,水枪大战,3D泡泡派对...让创造力在夏天发挥作用。

还有成千上万的颤音比赛、杜拉舞蹈、火烈鸟、红包墙...

地址:烟台开发区黄河路365号

交通:乘车至天马相城站,下车步行。

门票:白天169元,晚上108元

蓬莱欧乐宝梦幻世界

蓬莱欧乐宝梦幻世界位于蓬莱黄金海岸,与八仙隔海相望,与三仙山相呼应,集参与、享受、娱乐、趣味于一体,注重欧洲古典建筑风格,是山东省大型欧式天堂。

当你在夏天来这里玩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兴奋和凉爽,带有欧洲风格和特别的味道。

地址:山东省蓬莱市石海路三仙山酒店对面

交通:威来高速公路-吴荣高速公路-蓬莱出口-沿交通标志到达景区,下车后约20分钟到达景区。

门票:170元

海阳海丽坊

海阳海立方快乐水上世界是中国先进的水上休闲主题公园,是中国全面完善的水上文化旅游度假区,是中国西班牙设计风格的主题公园,包括水上主题公园、西班牙风格的街道、15000平方米的海啸池和国内先进的水上公园娱乐项目。

游客在体验一种新的、令人兴奋的娱乐方式的同时,享受着“心在海中,心在海中”的无限乐趣。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海靖路与枫来路交叉口东南角

交通:烟台市区-芙蓉路-长安路-港城东街-管亥路-—S302-—燕海高速公路-向海中路-枫来路-海丽坊欢乐水世界。

为了方便游客休息,公园里设立了贵宾接待室

1.精装大房间30元/小时

2.简易小房间10元/小时

注意:少于一小时的费用是一小时

月海湾水上公园

九组疯狂而令人兴奋的大型水上娱乐设施,让您在炎热的夏日尽情畅饮!孩子们和朋友们,不要担心这个夏天没有地方可以玩耍!

这里的整体消费不高,门票只有一百张,这对普通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选择!

地址:烟台龙口东海旅游度假区观音寺以东50米

门票:78元(参考价格)

携程网上售票平台:点击这里

边肖有话要说:如何在线购票?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发送“37度”购买37度梦幻海的门票。送“口述堡”去买口述堡的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夏季水上公园介绍(位置+门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