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6字,读完约2分钟

周一(4月16日),传奇投资者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表示,尽管股市持续上涨,但这一好日子不会持续太久,他还发出了一个可怕的警告,称“他一生中最糟糕的回调”即将到来。此外,“商品之王”罗杰斯也看好金价的长期走势,预计金价将飙升。

“很快就会有事情发生,让所有人都高兴,市场会再次上涨。这可能是最后的欢呼。明年就不会让人这么高兴了。”

他补充道:“我们已经十年没有熊市了。这非常非常不寻常,所以下一次熊市将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次。”

当被问及回调幅度有多大时,罗杰斯表示,跌幅将很容易超过50%。

美国股市周一上涨,原因是市场对叙利亚冲突升级的担忧暂时缓解,一些美国大公司公布了强劲的季度业绩。

事实上,就在上个月,罗杰斯预测他即将迎来他一生中最糟糕的股市熊市,但这一预测没有考虑贸易战的因素。

罗杰斯当时说:“因为债务,下一次熊市将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但如果我们仍然遇到贸易战,那么情况将比灾难更糟糕。”

罗杰斯在他最近的演讲中继续揭示了对黄金价格的看涨观点,但他倾向于等待黄金价格在较低水平买入。

在投资者权衡对俄罗斯的制裁和美国领导的对叙利亚的袭击的影响之际,金价上周继续保持上涨趋势。

上周,美国军方对叙利亚政府实施了一次精确的导弹袭击,作为对该国化学袭击的回应。这次袭击是与法国和英国联合实施的。

罗杰斯对黄金价格的长期趋势持乐观态度,但在他看来,尽管最近有许多坏消息,黄金价格并没有大幅上涨,这意味着黄金价格的回调可能还没有结束。但他表示愿意逢低买入黄金。

他说:“如果金价跌至1000美元,我希望自己足够聪明,可以买很多黄金。”因为在这一切结束之前,黄金的价格将“打破屋顶。”

75岁的罗杰斯说:“当人们对政府和纸币失去信心时,他们总是购买黄金和白银。不管他们是否应该,都没关系。他们总是这样。”

罗杰斯去年还表示,当金融危机出现时,黄金价格将爆发式上涨,因为人们会对纸币失去信心。

罗杰斯还警告投资者要“非常小心”,并在下一次金融危机前寻找保护自己的方法。他说:“有几种方法可以保护你自己,但这会变得令人困惑。人们应该只投资于他们熟悉的知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罗杰斯:“生平所见最大熊市”将至 金价将出现暴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