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0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安德利房地产开发有限企业是中外合资公司。 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由山东安德利集团有限企业、烟台平安投资控股有限企业、新加坡萌宇实业有限企业投资成立。     

烟台安德烈房地产开发有限企业有足够的资金和良好的信用。 现在企业在滨海路牟平段南部,牟平区北部新城地带开发的“安德鲁花园”首次开放烟台市东部高层住宅的先河。 这项工程使用板式高层建筑,建筑形象清新美丽的现代风格。 项目突破了以前传达的公式,大楼的座位充分考虑了房子的视觉,有房子的景色,房子的视野体现了广阔的创造性,使大楼具有实用性和观赏美感的特征。 同时,“安德鲁花园”内还设置了体育、健身、休闲等大型广场,营造了现代生活的乐园。    

热点:安德利房地产企业总经理 张伟

安德鲁花园是安德鲁集团投资开发的居住兼容商业高楼的公寓。 这个项目,北接中外有名的养马岛和烟台风景秀丽的滨海路,东接牟平区美丽的通海路,南接胶东山顶昆山和日新月异的牟平市,是人们安居的风水宝地。       

热点:安德利房地产企业总经理 张伟

安德鲁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计划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 整个项目为板式高层结构,提供从72≥到360㎡的各种户型选择。 另外,社区内设置了体育场、儿童活动场、中心广场等大型休闲活动场。 整体规划突出了“以人为本”和“绿、人文、科学技术”的社区理念,创造了舒适、清新、方便、安全的生活空间。

热点:安德利房地产企业总经理 张伟

现在安德鲁花园现在在房间里发售!

尊敬的网友们:

牛奔千程荣盛世虎驮五福贺新春。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安德烈房地产企业总经理张伟代表企业同事,向近年来关心支持我们企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最好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祝你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家人幸福,虎年大发!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 2009年是德利房地产企业打开创新局面的一年。 一年来,我们记住了“品牌业”的宗旨,为提高企业竞争力而努力,为第一批上市的楼盘强调时代理念和特征,为适应不同层次的要求而努力,为我们的房地产开发启动时间短,产品 经过计划和质量检查部门的检查,安德鲁花园被列入合格工程,受到市、区管理部门的肯定和称赞。 安德鲁花园获得了“最有影响力的楼盘”、“十佳设计楼盘”等称号。

展望新年,我们重新激励,与时俱进,重视项目环境建设,提高产品等级和时代感,并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为房地产项目确保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真的制 最后,让我们携手进入新的征程,策划新的蓝图,收获新的成果!

安德利地产企业总经理张伟
2010年1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安德利房地产企业总经理 张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