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当COVID-19肺炎防治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省高校复课时,齐鲁论坛推出“开学第一讲”。6月5日19: 30,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燕玲将通过山东教育卫星电视、齐鲁一点通等网络平台,就“抗疫精神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表主旨演讲,并对“抗疫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的分析。许燕玲老师将带领大学生们回望全国动员、全国防疫的宏大场景,重温让每个人都感到热血沸腾的防疫故事,深刻理解一个古老民族为何在新时代复兴的精神密码。

山东省齐鲁大论坛第一场讲座现场直播时间

直播时间:6月5日19: 30

实时查看方法:

1.电视方面:山东教育电视台

2.网络侧:关注“齐鲁论坛”、“山东教育发布会”、“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高考”的公众数字,在“点播直播”中开启“开学第一讲”;或者应用市场搜索下载齐鲁一点通应用,进入齐鲁一点通直播室观看;你也可以关注齐鲁晚报的官方新浪微博账号和齐鲁一点国然视频的快手号码。

现场入口:点击这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山东省齐鲁大论坛第一场讲座现场直播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