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老式空调停电后不制冷了怎么办空调停电后,不制冷时如何重新接通电源重新开机。

1、如果空调长时间不使用,第一次重新接通电源时空调压缩机无法正常运转。可以关闭空调电源,拔掉插头,多次检查空调压缩机中的启动器、启动器和继电器,找出故障后,将其取下,重新启动。

2、如果空调长期不使用,再次打开电源时空调压缩机也无法正常运转,可以关闭电源,取下空调压缩机。

3、空调压缩机可以用手拨动,用手转动空调压缩机的上面盖,观察空调压缩机的内部结构,找出卡住的地方,然后用专业的空调压缩机清洁剂对其进行清洁,注意空调压缩机上面盖的上下部分,然后用专业的空调压缩机清洁剂清洁空调压缩机上面盖。

4、空调压缩机比较复杂,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空调的时候,需要定期对其进行清洁,在清洁过程中,不要损坏了空调压缩机。

1、关闭吸气截止阀,启动压缩机几分钟,将曲轴箱中制冷剂排入冷凝器,使曲轴箱成真空。停机并立即关闭排气截止阀,慢慢旋下排气截止阀的旁通孔螺塞,将高压腔内剩气放掉。旋下吸气截止阀旁通孔螺塞,装上锥牙接头和铜管。

2、准备好润滑油。

3、用手指、铜管和钳子等工具准备好润滑油。

4、用手指、铜管切割相应管路,然后把管路中的空气和杂物移至室外机中。

5、拆空调内外机连接的电缆线,拆开外机一塑料盖板,电缆线接线柱就能看到,用起子把螺丝松掉,把电缆线拆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老式空调停电后不制冷了(空调停电以后不制冷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