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烟台惠民消费券可以以什么方式使用?

最新消息:4月27日,

为了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造福群众,烟台市政府统筹资金发行惠民券,促进了全市服务业的全面复苏。

消费券合计:3000万元

覆盖面:主要包括餐饮券、购物券、旅游券、文化券和住宿券五种

活动时间:5月1日至6月30日

优惠券面值:根据不同类型,每张优惠券的面值为20-100元

先预约,然后在全市相关行业和领域的企业参与下,通过一个向所有烟台市民和吸烟者公开发放的小项目来摇号。消费凭证以电子凭证的形式分发,尽可能地方便操作,从而可以追溯到发行、接收、消费和兑现的整个过程。具体分配方式将在近期公布。4月29日上午10点,市民可以在网上预约,通过搜索“烟台惠民消费券”来拨打电话。

2020年烟台惠民消费券可以以什么方式使用?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消费”,可以直接获取烟台优惠券的最新新闻摘要、烟台惠民优惠券网上预定入口、烟台消费相关活动的最新新闻摘要、万达广场优惠券征集入口、支付城优惠券征集入口、优惠券征集指南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惠民消费券可以以什么方式使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1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