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1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压缩机吱吱响不制冷了,是因为压缩机工作的声音,有些空调压缩机可以单独启动,有部分空调需要贮液罐来控制启动。打开室外机的壳看是否有压缩机发出的声音。如果室外机风机没有工作,那就是电气故障,要请专业人员修理了。

还有可能是外机的启动电容坏了,这个要专业人员处理了,一般是几十块钱。也可能是外机散热不良,导致压缩机过热保护了。

中央空调系统由冷热源系统和空气调节系统组成。采用液体汽化制冷的原理为空气调节系统提供所需冷量,用以抵消室内环境的冷负荷;制热系统为空气调节系统提供用以抵消室内环境热负荷的热量。制冷系统是中央空调系统至关重要的部分,其采用种类、运行方式、结构形式等直接影响了中央空调系统在运行中的经济性、高效性、合理性。

制热模式启动后,会过几分钟后才能吹出热风,这是因为为了防止制热时吹出冷风而专门设置的延时功能,是正常现象。如果过了几分钟后还是没有出风,要查看一下室外机压缩机是否工作,长时间不出热风则说明空调有故障,应及时与sh联系进行检修。

2、其次,可能是空调过滤网堵塞。空调的过滤网如果长时间不清洗就会被堵塞,如果过滤网堵塞,空调就无法正常的通风散热,就会出现不制冷的现象。

最后,空调制冷管损坏。空调的制冷管是制冷的核心部件之一,如果制冷管出现了故障,那么也会导致空调有风出来,但是不制冷的现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压缩机吱吱响不制冷(空调压缩机吱吱响不制冷怎么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