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买了一年感觉不制冷了找sh,现在夏天才用一年,刚启动时候制冷效果不错,但是至少过两天,压缩机就开始工作了,用过一个月,你会发现只有3、4次的时间压缩机已经不工作了。

建议你在预约的时候一定要确定空调所处位置是否有空调、电器、空调的供电电压。不具备条件的,要找空调维修单位进行检修。

2、空调的功率不够以致于不制冷

3、外界环境温度过高导致空调不制冷

这种不制冷的情况常见于我们的室外机装在比较封闭的空间或外机周围的温度过高。有一种比较普遍的说法就是当室外温度超过43度的侯,大多数空调难以把室内热量通过室外机的散热器传递给室外,甚至会造成高压保护,这样也会造成空调不制冷。

空调里面有2块那种隔灰尘的网版块,可能沾了不少灰尘,拿出来清洗一下比较好~

可能是模式错了或者空调没雪种了

空调内外机都正常运转,但不制冷首先要检查空调是否正常运转,包括室内机和室外机,尤其是要检查室外机的压缩机,只要有其中一个没有正常运转,那么就得请师傅来维修一下。

2、然后要检查空调的过滤网,如果空调正常启动,但是却散不出冷气,很有可能是过滤网灰尘太多,最好用那种专门的过滤网清洗剂喷一下清洗。

3、再检查一下制冷剂是不是不足,也就是所谓的氟利昂,如果不足了的话就要加氟利昂,同时检查冷循环系统是不是出现了漏气现象,如果出现了漏气现象的就得补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买了一年感觉不制冷了(买了半年的空调不制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