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14字,读完约5分钟

烟台人告别了变革的时代

市民乘坐公共交通更方便!目前,烟台大部分公交车都可以使用支付宝扫描代码。~当你开车出去的时候,你可以不用带着钱去世界,也不用害怕手机~

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调整

目前,我市离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正在稳步有序进行,从2018年1月1日起新增养老金将在7月底前全部发放。

配额调整主要体现社会公平和制度统一。企业、事业单位实行统一标准,每人每月增加50元。

联动调整主要体现效率和激励,薪酬越高,薪酬越长。

适当倾斜,主要考虑向老年人倾斜:

也就是说,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70-75岁、75-80岁和80岁以上的退休人员将分别获得15元、30元和60元的月养老金。

同时,考虑到前一年不同年龄和不同情况的人的倾斜标准等因素,将为达到相应年龄的人适当增加一定数额的养老金。

新建一级湾区

山东省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原则上审议通过了山东省沿海城市带规划。

在沿海城市带空空间的格局上,规划提出构建“一主二副三湾三区、海陆统筹、网络发展”的开放空空间格局。其中,青岛是中心,烟台和潍坊是分中心。

以胶州湾、芝罘湾、莱州湾为重点,大力发展湾区经济,推进清日、韦偃、东北沿海城镇一体化。规划提出将泛胶州湾区和泛芝罘湾区建设成为世界级的海湾地区;让泛莱州湾成为中国一流的海湾地区。

芝罘湾和莱州湾将建成一流的海湾地区。从那以后,烟台有两个地方大家都知道。你期待吗?

渤海海峡通道取得新进展

交通是规划沿海城镇带最重要的基础之一。规划提出建设“三纵四横一环”综合交通走廊网络,到2035年实现沿海城镇两小时交通圈。

其中,规划明确提出推进渤海海峡通道前期工作,保留蓬莱东港跨海通道起点建设空;加快京沪高速铁路第二通道山东段、渤海高速铁路、青西至诸城至莱芜高速铁路、德龙延高速铁路、青莲高速铁路、林斌高速铁路等高速铁路建设。

规划建设一批城际铁路,如季斌东城际、七里城际、清平城际、青蓉城际、潍坊莱芜城际延线、蓬溪城际;同时,保留了新一代的高速列车通道,它贯穿南北,连接东西,以磁悬浮为代表。北接青蓉城际、渤海海峡跨海通道东北,南接东部沿海通道长江三角洲,西接庆忌通道中西部。

计划提前在青岛和烟台之间修建磁悬浮线路,并考虑预留青岛和日照之间的磁悬浮研究线路。

嘉禾大桥主桥已基本建成,并将于近期通车

嘉禾桥长1.6公里(包括两端的连接道路)。主桥、人行道、护栏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交通将在近期开通,为芝罘区和开发区增加一条新的交通通道。

塔山南路的两段将于近期通车

塔山南路项目,包括外家河大桥至华工南路和机场路至通石南路,已经竣工,正在进行初步验收,将于近期交付使用。

烟台将有多个机场

烟台打算在这些地方建一个机场!根据山东省政府发布的《山东省民用机场布局规划》,2018-2035年将在栖霞、长岛、莱山、南山、莱阳、招远、穆平和莱州建设8个机场,蓬莱沙河口机场将搬迁。

烟台机场二期工程设计方案最终确定

飞行区域指示器:近期为26C2E,长期为41C5E

机场规模:到2030年,航站楼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米;从长远来看,到2040年,航站楼建筑面积将达到26万平方米。

整体建模

设计亮点:港口布局,灵活高效,资源密集型

综合评价航站楼的各种长期发展模式,根据近期优先扩建短距离跑道、远期预留长距离跑道的原则,推荐航站楼主体建筑与现有跑道平行、双港湾模式。

ψ

烟台机场二期工程有利于山东省、烟台市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航运空交通的快速增长。

山东征兵工作于8月1日开始

山东省今年的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报名截止日期是8月5日。新兵将于9月10日起运,并将于9月30日完成。

招生对象主要是高中(含高职、中专、技校)青年,重点招收大学毕业生和新生,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参军。

各省会和高校集中地区招收高中毕业以上的青年,其他地区减少或取消招收初中学生。女兵被招募为普通高中的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以及普通高等院校的学生。

就年龄而言,2018年12月31日前,青年男性的招聘年龄为18至22岁,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4岁。具有初中文化水平的年轻人不应超过20岁。2018年12月31日之前,年轻女性的招募年龄为18至22岁。

支付宝可以查询药品信息

疫苗问题影响人们的心脏。支付宝发布了一个新的药品查询功能。通过淘宝、天猫、支付宝和阿里健康中的任何一个,扫描药盒上从数字8开始的20位识别码,将显示相关信息,包括药品的名称、制造商和批号。

提示: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烟台新闻网的后台对话框中回复[疫苗],直接查询疫苗接种情况。形势。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解读将于2018年8月在烟台实施的新规,这些政策将影响我们的生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