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烟台惠民消费券摇号每人可以获得多少优惠券?

为了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造福群众,烟台将很快发行3000万元的惠民券。

凭证的发行遵循合法和公平的原则。3000万元的代金券包括五种:食品代金券、购物代金券、旅游代金券、文化代金券和住宿代金券。活动日期从5月1日至6月30日。优惠券的票面价值根据不同类型设定为每张20-100元,并以电子优惠券的形式发放,便于操作,使发行、接收、消费和兑现的全过程可追溯。

用户预订模式

1.用户可以选择五种优惠券中的三种来预约。中标后,他们将随机获得三类优惠券中的一种。每期将发行,参与者最多可获得一张优惠券;

2.优惠券可在发行后10天内使用。用户可以在他们收到的优惠券上看到优惠券的有效期。请在到期前用完,但到期后不能使用。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消费”,可以直接获取烟台优惠券的最新新闻摘要、烟台惠民优惠券网上预定入口、预订指南、使用指南、烟台消费相关活动的最新新闻摘要、万达广场优惠券征集入口、支付城优惠券征集入口、征集指南等优惠券征集的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惠民消费券摇号每人可以获得多少优惠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1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