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

(阎志郑铮[2019]1号)

为加快旧城改造,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决定对烟台海洋世界项目(汇西街)的住宅征收房产税。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的有关规定,现将征收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烟台海洋世界项目(会溪街地区)

二、收藏范围

大观前街以西、汇西街西侧房屋以东、马贝路以北至规划红线范围内的住宅(规划保留建筑除外)

三、征收部门和实施单位

征集部门: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实施单位: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向阳街道办事处

四.办公室地点和电话号码

办公地点:马贝路53号(原海洋医院)

办公室电话:6080905,6080906

V.签署条款

以征收部门发布的签署期限公告为准

六.其他事项

征用补偿方案张贴在芝罘区烟台海洋世界项目征用搬迁指挥部,在征用范围内。被征收人可从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网站下载或从总部获取。

被征收人对征收决定不服的,可以自征收决定公布之日起60日内向烟台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征收决定公布之日起6个月内向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宣布。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对话框中回复“拆迁”,点击即可获得烟台市房屋征收政策、房屋征收补偿和安置用房的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政府房屋征收决定公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fc/3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