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中午崔永元又发推特说:“冯道在洛杉矶赢了两栋房子,都是美元,价格呵呵。”一栋别墅和一套公寓,似乎一套背后的脸是一个赚钱的把戏。”

据腾讯“第一线”报道,美国律师刘龙珠通过法律渠道发现,冯小刚确实在洛杉矶购买了两处房产,或与许凡共同拥有。目前,这两处房产的价值分别超过600万美元和300万美元,总计约900万美元。

其中,别墅于2014年7月7日购买,位于著名的好莱坞山上。购买价格为500万美元,现在已经升值了20%以上;另一套公寓有三间卧室和四间浴室,居住面积约300平方米。冯小刚在2013年10月以220万美元购买了它。该公寓毗邻丽思卡尔顿酒店,属于同一栋建筑。

昨天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崔永元说他刚刚在6月3日与范冰冰通了电话,范冰冰哭着说她拍《手机》的时候还年轻,不知道这部电影伤害了崔永元,但崔永元说:“我不相信她不知道。”对于范冰冰是否真的偷税漏税,崔永元表示,税务机关应该调查取证,然后才能得出最终结论。崔永元访谈全文:范冰冰已经为5日与无锡税务部门的会面向我道歉

崔永元爆料:冯小刚在洛杉矶用美元拿下两套房子(图)

崔永元昨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不希望有人因为自己而倒霉。“除了冯小刚和刘震云,我可以接受。我很难接受别人,因为我不想这样做,我不想这样做...如果你再卷进来。人多,查的人多,你说我怎么可能是个男人。”

崔永元说,如果他们真的在税收上有问题,他们应该进去,因为没有小数位数。崔永元说,如果只有20万元,还有阴阳合同要签,只要阴阳合同签了,都是大数目,几千万、几亿。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崔永元爆料:冯小刚在洛杉矶用美元拿下两套房子(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