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9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长春2月7日综合报道据吉林省纪委消息:近日,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委对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叶志刚严重违纪的案件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过调查,叶志刚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受到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非法收受礼品的;干部选拔任用中违反组织纪律、帮助他人和收受财物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在经营活动中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非法获取金融资金的。其中,在干部选拔任用和经营活动中帮助他人、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罪。

吉林省质监局原局长叶志刚被开除党籍 对抗组织审查(简历)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叶志刚丧失了理想信念,丧失了使命感,严重违反了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十八大后依然没有收敛或停止。他的行为构成严重违纪,涉嫌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当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报吉林省委批准,决定开除叶志刚的党籍,并按规定取消其退休待遇;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将涉嫌犯罪和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吉林省质监局原局长叶志刚被开除党籍 对抗组织审查(简历)

叶志刚简历

叶志刚,男,1954年3月出生,汉族,江苏南京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75年8月参加工作,198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4年4月至2008年4月,任吉林省委组织部监察处主任、吉林省委监察室副主任(副主任级);

2008年4月至2010年9月,任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吉林省委监察室副主任(兼);

2010年9月至2010年12月,任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

2010年12月至2011年12月,任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

2011年12月至2014年10月,任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7年7月,他被怀疑严重违反纪律,并接受了检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吉林省质监局原局长叶志刚被开除党籍 对抗组织审查(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