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2月7日,5辆来自京东的卡车抵达江苏省宿迁市光明村,刘给800名村民送去了鸡鸭蛋等新年礼物。

京东集团党委书记龙代表刘宣读新年贺信。在信中,刘叔叔、二爷和他的叔叔阿姨们没有离开。当他自称的时候,他在村民的口中仍然是“大强子”。

刘说,狗年春节快到了,家家户户都准备好了春节礼包。祝你新年快乐,希望你能经常来北京。

现场的京东工作人员说,他们给光明村的800多名村民带来了鸡、鱼、肉和蛋,如猪后腿和活鸡。接受视频采访的一位村民说,头发很好,他(刘)觉得很好,感觉很好。

事实上,昨天,富平县坪头头村的村民还收到了荣誉村主任刘的贺岁礼物,235名村民收到了价值数千美元的礼包,54户贫困家庭收到了一个装有各种家用电器的额外礼包。

这不是刘第一次在春节期间给家乡送礼物。2015年2月17日,刘带着奶茶mm张泽天回到宿迁老家。他不仅热情地向村民们致敬,还向村里650多名6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赠送了一个1万元的红包。“我从小就住在这里,多亏了我的老乡们的爱。”刘当时说,这些红包是他送的小礼物。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刘强东给老家800户村民发年货 村民:考虑周到 感觉很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