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57字,读完约4分钟

文/庞见波

“华联已经被民营公司控股,华联已经不是最大股东了”,华联商业走下坡路,港城上空漂浮的谣言越来越奇怪。

当时孙德志烟台市民确实坦白了这一点,但华联把国有股的28·6%转让给南方德庐企业时,很多人都很困惑。 最初的国有股占48·65%,因为国家是绝对的大股东,孙德志也坐在椅子上。 孙德志对此表示,国有股本来是负债投入,转让了一部分,但偿还了政府5000万元,政府不仅可以偿还债务,还可以把剩下的部分投入股票。 这些有利于公司的迅速发展,也有利于股东们,从当年的配股这一点可以看出。 另外,引进的德庐企业是南方非常有实力的投资企业,人才丰富,购买华联股后,董事会进来了四人。 这四个人都是优秀的学生,满足了华联决策层充实人才力量,建立现代化公司的要求。 这个转让很痛苦,但如果有利于公司的迅速发展,能做什么呢? 孙德志说接下来是“高级兼职”,为董事会打工,为华联打工。

热点:[烟台商战演义78]名是董事长 实为打工仔

根据企业法的规定,董事长一职必须由大股东负责,但经烟台快速发展理事会批准,孙德志辞去总经理职务,单独作为董事长主持企业决策层的工作,按照市场机制重组公司管理层,成为专家工厂的

于是,孙德志发现自己处于不自然的位置。 董事长由现在成为小股东的自己负责,总经理由大股东负责,与正常公司的组织结构完全相反。 小股东领导大股东,即使名字不正确也行不通。

把自己建立的江山让给外来的管理专家经营,德庐企业也不太客气,派遣了自己的管理团队。

企业总经理李刚从深圳特区聘请,39岁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是公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湖北省经济委员会、广东核电站、深圳金地总企业等机构从事公司管理,具有丰富的公司管理经验。 他认为引进管理专家,弥补公司管理方面的缺陷,是现代公司的基本管理技术,有助于形成公司管理的“杂交特征”。

热点:[烟台商战演义78]名是董事长 实为打工仔

张冰、王玉华两人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经验丰富的管理专家,从济南赶来港町,担任烟台华联快速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和总会计师,年薪6万元。 至此,“烟台快速发展”的7位高级经营管理者中有5位已经是重金受雇于外国的管理专家。

热点:[烟台商战演义78]名是董事长 实为打工仔

这些招聘的管理专家上任后创新,与国际市场接轨,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水平。 一系列的决定、内部控制、行政系统逐渐完善,法律、财务、管理等顾问服务也开始突破。

 

前期报道

《烟台商战演义77》《烟台华联》是《烟台快速发展》
[烟台商战演义76]百大乱方寸
[烟台商战演义74]百大成立一年的师傅职位不远[/]华联不务正业是印刷制药伤元气 “烟台商战演义62”特殊客户搅拌局大钟楼价格战发展肉搏战
烟台商战演义( 58岁)合并商界大哥呼板后的秀低价促销胜
[烟台商战演义]脂肪百货店成为烂水果
。 海防营退路入厅老业主集体转行
[烟台商战演义]华联与振华竞争销售港町年末新产品也是
[烟台商战演义]使处理客户的超市迅速没落
[商战演义]超市是商战。 《商战演义》三站票房席卷中低端市场的海防营而没有“防”住
[烟台商战演义]南郊的发展服装城“投机”,并列美国
[烟台商战演义]两个字使三市场服装战争全部受益。 三个雅号萧说胶东“县鬼子”的能力最大
[烟台商战演义]胶济铁路是烟台商脉
[烟台商战演义]的客户买劣质鞋华联赶走“经销商”
[]。 农民劳模游华联为纸币赚钱
[烟台商战演义]华联打文化牌大楼店外销售
[烟台商战演义( 24)]外供给、独自走、购买之路

[烟台商战演义( 21)]比尔重服务华联塑料风格
[烟台商战演义]华联全面营业满钵
[烟台商战演义]华联之势生“鲇”。 华联的新突破口
烟台商战演义⑼孙德志无股华联成“国有”[/BR br/][烟台商战演义]新世界:五个拯救方法犹步履蹒跚
烟台商战演义③既生瑜何生亮华联推出新世界
烟台商战演义①发生:新世界之死华联易手良友倒…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商战演义78]名是董事长 实为打工仔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