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0字,读完约3分钟

良友学机制向振华学亮堂学习华联资金

文/庞见波

世纪之交的“百大”,就像美人黄昏,英雄黄昏。 那种状况使人颤抖,感到心悸。 与当时稍后的表演相比,“百大”确实老了。

“百大”之所以古老,是因为岁月沧桑,曾经的光环和荣耀负荷太多,不变应对万变,尽管受到市场风雨的侵害,但维持它的花岗岩壳太硬了。 所以,“百大”的老人,不仅仅是五官,不仅仅是哪个肌体,而是全身各关节、各肌。

热点:[烟台商战演义76]百大乱了方寸

据粗略统计,在公司利润、销售额等相关指标的排序中,“百大”从“高层领导”降到第三位,经营形势明显衰退。 以前被认为是“百大”逼入绝境的其他几家百货公司对“百大”这个“大哥”很不客气,但在说话的时候没有把“百大”看作同行的竞争对手。 他们的眼球有点可怜——啊。

热点:[烟台商战演义76]百大乱了方寸

同行们的目光一定刺激着“百大”新任方向盘瑞章先生的心。 “向良友学习的结构、向振华学习明堂、向华联学习资金”这句话,他每次的中层干部会都要说。

多年后,“百大”才知道当时的第一能源没有放在保命百货公司,放在什么样的“融资”里。

百大集团拖着计划建设“张裕工业园区”的有利时机,经过双方多次谈判协商,最终与张裕企业签订合同,充分利用5.56万平方米的物化闲置资产,获利3300万元。 他们及时地向“缺血”百货公司、银河厦门、百大中心注入资金,比较有效地开始经营本职工作。 一手对,就全面活着。 百大集团抓住资产有偿转让的重要环节,充分利用本行经营,启动新的经济增长点,降低公司负债率,使百大集团逐渐摆脱困境,对良性快速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热点:[烟台商战演义76]百大乱了方寸

百大以国家为价格的出资方法获得了从16.6万平方米的国家提取土地的采用权。 这项措施的圆满实现,不仅使百大集团每年免除土地租金300万元,还使公司增加净资产2.8亿元,使公司负债率从98.4%下降到58%。 进一步提高公司信誉度,增强公司偿债能力,为公司建设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热点:[烟台商战演义76]百大乱了方寸

以一百大廉价收购烟台国际航空客船代理总企业设立的进出口企业,嫁接商品进出口功能,向该企业集中商品进出口经营权、国际海运货物代理权、国际航空货物代理权和代理报关检查权等“四权”,为开展各方面国际贸易创造条件

热点:[烟台商战演义76]百大乱了方寸

理念上的混乱,经营上的偏差,只能证明在恐惧下,百大已经方寸乱了!

 

[烟台商战演义74]百大成立一年业主
[烟台商战演义71]良友在这里“众神”退位
[烟台商战演义]天生王绍明良友一出港城惊喜[/bb“烟台商战演义”百货店走错路在变革中倒下[/bb
[烟台商战演义]看不到满天星的月烟台百货公司最多
[烟台商战演义⑥],仓皇辞庙日世界有新世界
烟台商战演义③已生瑜何生亮华联为新世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商战演义76]百大乱了方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