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1月5日,一段名为“外国朋友告诉你这些常见的英文名字有多尴尬”的视频大受欢迎。在视频中,一个外国男孩用流利的中文介绍了一些中国朋友给的英文名字,这很尴尬。

例如,他说英语名字如莉莉、汤姆、鲍勃等。在国外已经落后了。如果叫他自己的名字,就像中国人听到像和李这样的名字一样,这是很不时兴的。

他建议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些高贵的名字,比如女孩叫伊丽莎白和凯瑟琳,男孩叫威廉。

当外国兄弟说一些不该给的英文名字时,他提到了糖果,这是一些外国女孩晚上经常使用的,所以不建议国内女孩使用这个名字。

男孩不应该用东、迪克和王作为他们的名字,因为在英语俚语中,有丁丁。

当外国人听到马立克·朱华和杜蕾斯的名字时,听起来和中国人一样尴尬。

他表示,如果姓王的中国人能使用“黄”这个词,就不会有问题。

虽然这位外国男孩在视频中没有提到SF Express的创始人王伟,但他是在观看视频时第一个想到这位ceo给君写信的,因为他的英文名是dick,姓王,所以他以一种踏实的态度放下了枪。

SF王伟的社交账户使用他的英文名

迪克,科幻小说《王维》用来寄红包的英文名字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外国友人总结中国人最囧英文名 顺丰CEO王卫尴尬躺枪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203.html